HOSUN豪山,瓦斯爐,廚房家電,家電、視聽、電玩,豪山牌歐化黑色強化玻璃雙口嵌入爐(SK-2058

豪山牌歐化黑色強化玻璃雙口嵌入爐(SK-2058

描述: http://buy.yahoo.com.tw/res/gdsale/st_pic/3397/st-3397356-1.jpg?u=20120313165312

 

商品特色:


1.
經濟省能源,熱效率達節能標準。

2.
強化玻璃面板,安全好清理。

3.
內焰式爐頭,火焰集中效率高。

4.
不同火焰大小,煎煮炒炸各式料理輕鬆就手。

 

 

描述: http://buy.yahoo.com.tw/res/gdsale/st_pic/3397/st-3397356-4.jpg?u=20120313165312

·  以有瓦斯公會認證的『TGAS』國家安全標準為第一考量。

·  瓦斯爐本身不會製造火,瓦斯壓力和調整進氣閥會影響火力大小。

·  不鏽鋼的好清潔整理;琺瑯的較美觀好搭配;玻璃面板的則是視覺效果佳。

·  崁爐的實際尺寸以掀開面板套量孔徑,最為準確,選購基準以現有開孔尺寸±1cm為主。

·  兒童安全鎖需壓下左轉,防乾燒裝置即鍋子燒乾自動熄火,定時烹調可設定時間熄火。

·  爐心主要有白金、純銅和鑄鐵等,一般來說白金燄型漂亮,純銅耐用,鑄鐵經濟實惠。

·  所謂標準安裝是指原廠箱內的組件安裝到定位,超出的材料費用依現場環境實作實算哦。

 

描述: http://buy.yahoo.com.tw/res/gdsale/st_pic/3397/st-3397356-5.jpg?u=20120313165312

收起內容 展開特別推薦

商品規格

">
描述: http://pic.pimg.tw/bill777321/1359203872-2623638066.gif?v=1359203877



站長特別推薦相關文章!

最近!大家都在熱門什麼??
港仔找茶-新竹寶山店[pixnet痞客邦blog]

速食店之花 黃金價 最美臉蛋 蘭陵王 尿糖 首頁被綁 豆漿


描述: https://badge.facebook.com/badge/438201696272646.1652.1442901069.png

點進圖片有更多詳細的介紹!! 本站資訊僅供參考比較! 網站內容圖檔來源取材來自商家發表或轉載擷錄,如有侵權問題請來信通報,將立即刪除,謝謝!!
描述: http://tw.ptnr.yimg.com/no/ad/img?s=46&zid=36&prop=partner&num=0


[
今日]豪山牌歐化黑色強化玻璃雙口嵌入爐(SK-2058-超商取貨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tri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